强化指定宝宝属性脚本
效果如图:强化对比(增加了体型):
QM:
[@Login]
#ACT
MOV L$死神咒持续时间数组
MOV L$死神咒增加属性数组
QF:
[@MagMonFunc1032]
#IF
EQUAL <$ATTACKMONSTER_NAMEEX>
#ACT
SENDMSG 6 请选择目标使用!
BREAK
#IF
NOT EQUAL <$CurTargetMasterName> <$USERNAME>
#ACT
SENDMSG 6 请对准宝宝使用!
BREAK
#IF
#ACT
GETMAGICINFO 死神咒 0 N$施法时死神咒等级
ChangeSlaveAbilityEx 0 +<$STR(L$死神咒增加属性数组[<$STR(N$施法时死神咒等级)>])> 1 <$ATTACKMONSTER_NAMEEX>
ChangeSlaveAbilityEx 1 +<$STR(L$死神咒增加属性数组[<$STR(N$施法时死神咒等级)>])> 1 <$ATTACKMONSTER_NAMEEX>
ChangeSlaveAbilityEx 5 +<$STR(L$死神咒增加属性数组[<$STR(N$施法时死神咒等级)>])> 1 <$ATTACKMONSTER_NAMEEX>
ChangeSlaveAbilityEx 7 +<$STR(L$死神咒增加属性数组[<$STR(N$施法时死神咒等级)>])> 1 <$ATTACKMONSTER_NAMEEX>
ChangeSlaveAbilityEx 8 +<$STR(L$死神咒增加属性数组[<$STR(N$施法时死神咒等级)>])> 1 <$ATTACKMONSTER_NAMEEX>
ChangeSlaveAbilityEx 9 +<$STR(L$死神咒增加属性数组[<$STR(N$施法时死神咒等级)>])> 1 <$ATTACKMONSTER_NAMEEX>
ChangeSlaveAbilityEx 14 -<$STR(L$死神咒增加属性数组[<$STR(N$施法时死神咒等级)>])> 1 <$ATTACKMONSTER_NAMEEX>
ChangeSlaveAbilityEx 30 <$STR(L$死神咒持续时间数组[<$STR(N$施法时死神咒等级)>])>
RecalcSlaveAbility <$ATTACKMONSTER_NAMEEX>
ChangeSlaveBodySize 120 <$ATTACKMONSTER_NAMEEX> <$STR(L$死神咒持续时间数组[<$STR(N$施法时死神咒等级)>])>
SENDMSG 6 你的【<$ATTACKMONSTER_NAMEEX>】全属性增加<$STR(L$死神咒增加属性数组[<$STR(N$施法时死神咒等级)>])>%,持续<$STR(L$死神咒持续时间数组[<$STR(N$施法时死神咒等级)>])>秒!
学习 虽然用不着,但是喜欢你分享的精神 <$CurTargetMasterName> 亮点亮点亮点亮点 牛逼牛逼 怎么这里东西都要钱! :lol:lol:lol:lol **克拉斯 细致啊,骷髅架子还表大了
页:
[1]